網友討論-舒適放鬆的好心情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

2017-05-07 11:37
衛浴 配件

對這次與李沛旭合作,小薰笑說:「 沛旭哥很可愛,黏人又討喜」,也坦言該角色其實滿不好演,「演出太多會煩,過少又無趣!」認為李沛旭把角色拿捏的很到位。此外李沛旭也被封為「梗王」,排戲前都會腦力激盪一下,看看有何鮮點子,互相亂丟搞笑,但每次小薰都要故作正經強忍笑場,未來若有吻戲,兩人平常愛打鬧太熟了,超怕笑場尷尬。

▲李沛旭(右)使出纏功撩妹絕招追求小薰。(圖/三立,2017.03.21)

▲李沛旭(右)細膩又癡情的守護小薰,被封「可愛黏黏哥」。(圖/三立,2017.03.21)

好萊塢「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(Liam Neeson)日前回鍋拍攝經典電影《愛是您?愛是我》慈善特別版短片,他受訪時提及:「我們當中有人走了(英國男星亞倫瑞克曼),願神使他安息;有人離婚了,而我失去了我的太太。」因他在片中飾演甫喪妻的男子,讓他分外懷念八年前過世的妻子。

連恩尼遜的愛妻娜塔莎李察遜(Natasha Richardson)在2009年因滑雪意外而喪命,這次他拍電影《愛是您?愛是我》特別版時,因劇中角色與自身境遇的巧合,讓他特別想念亡妻:「很多次我都想起這部電影和我的太太。這就是愛,就是這樣的,生命就如織錦般豐富多彩。」

▲連恩尼遜(左)在《愛是您?愛是我》飾演喪妻的鰥夫,回鍋拍續集讓他觸景傷情。(圖/翻攝自網路,2017.04.02)

連恩尼遜曾坦言喪妻之痛對他影響至深,「我從來不覺得她真的走了。每次我聽到門打開的聲音,我都覺得會聽見她跟我說話。」他與亡妻生的兩個兒子如今都已成年。

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CP值超高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使用心得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分享文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嚴選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大推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那裡買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最便宜, 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心得分享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熱銷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真心推薦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破盤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網購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網路人氣商品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評價, 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試用文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部落客大推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部落客推薦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開箱文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優缺點比較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評估,德國BWT倍世淨水 電腦智慧型除氯淨水設備 (Multi-3000)有效